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岳阳自来水公司赴我公司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30 9:15:50

  近日,湖南岳阳自来水公司一行人莅临我公司进行二次供水设备实地参观考察,并签订了采购合同,为双方后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考察由孙总和曾经理,以及商务卿经理陪同接待。在双方人员协商后,达成一致,签订了首套供水设备的供货合同。之后一行人来到了彭州生产基地,对二次供水设备的具体工艺制作进行了参观了解。在谢厂长的引导及介绍下,详细了解了供水设备的整体结构和设备的焊接工艺,以及设备控制系统的操作流程。


岳阳自来水公司考察.jpg


  同时,谢厂长在自来水公司对二次供水设备的工作原理和设备使用的可靠性,水压的稳定情况,以及对供水管网有无损坏和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故障等一些列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让自来水公司人员对我公司供水设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岳阳自来水公司对我公司实力规模以及产品技术性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对我公司产品质量给予了高的的评价。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促进了双方的互信与尊重,增强了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信念,也让我公司二次供水设备在湖南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