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恭贺博海供水成功入围2014年度四川省城市二次供水成套设备生产企业名录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1/29 9:28:15

  恭贺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连续3年成功入围《四川省城市二次供水成套设备生产企业名录》,成为四川省建设厅推荐品牌。并因此参加了多个知名展会,所生产的二次供水成套设备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可!是四川第一家节能技术性企业。


  根据《四川省城市供水条例》第二十六条释义 “为保证二次供水工艺设计和设备质量,由省供水行业协会负责建立二次供水设备生产厂家名录,供建设单位设备采购时选择。”四川博海供水设备通过专家评审、考察核实、参加展会,充分体现了二次供水节能型技术、设备、产品的应用情况和售后服务情况,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规定。


20141211_100437.jpg


  博海参观现场   


20131118_113407.jpg


  行业专家研讨会                                                                        


       博海参展现场此次推荐表明,博海无负压供水设备等二次供水的节能型技术、设备优势特点以及公司自主研发加压设备等得到国家认可,并下通告加以证明。


 

20131017_160837.jpg20131017_160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