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重温12月的精彩,为新的一年打气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30 10:49:51

  在2019年末月,喜事连连,博海供水与四川广元玫瑰华庭合同签订、汇丰花园合同签订、香颂湾合同签订,与成都东风公园合同签订,与绵阳世纪·远太城、德泰公馆二次供水项目合同签订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更多二次供水项目案例可以在线咨询客服了解!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真诚的服务是我们博海立足市场的根本,质优价廉是我们博海一直坚持的宗旨。

  2020年我们将继续扬帆起航,为更多用户带去优质的、稳定的、充足的、安全的用水。

  产品介绍:

  1、无负压供水设备

  是以自来水为水源,与市政管网的基础上,实现“差多少,补多少”的连续增压的二次供水方式,保证正常供水的基础上实现智能化、节能化与供水多元化。

  2、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带有水箱,可以利用水箱的水量调节、储存功能,减轻二次供水设备对供水管网的影响,并在停水的时候还能提供一定时间的供水。节水、节电,是目前比较先进、合理的节能供水系统之一。

  3、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

  带有不锈钢水箱,无需修建水塔或高位水箱,基础建设成本少。这种方式可以充分利用水箱的水量调节、储存功能,减轻二次供水设备对供水管网的影响,并在停水的时候还能提供一定时间的供水,总的来说就是水压稳定,智能水量调节,节能节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