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小区经过供水设备改造后压力稳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10 13:43:42

  天津市连续多年实施的中心城区二次供水提升改造,让老旧小区和高层居民用上了安全、稳定的自来水。

  天津市南开区龙亭家园小区大部分是30多层的高层楼房。小区4层以上楼层即为二次供水。据了解,以前该小区水压特别不稳定,水流时大时小,有时洗衣做饭得提前存水,水质也不太好,偶尔有深色物质。经过供水设备改造后,现在好多了,水流,压力稳定,水质也好多了。

00300639852_ef4beabd.jpg

  “很多小区的二次供水设备并未纳入市自来水集团统一管理,由小区物业负责维护,但物业缺乏专业维修知识和设备,有些小区管道老化,物业也没资金进行更换维修,给居民生活用水带来很大影响。”在龙亭家园地下水泵房内,工程负责人赵寅说,“二次供水设备改造就是要解决这些遗留问题,改造后纳入统一管理。”

  供水设备经过改造后水泵房内几乎一尘不染,一个外表有很多圆形凸起,这是他们自主研发的新式水箱。一般的水箱,清洗水箱时为工人进出留出的孔在水箱上面,这样有可能进入一些杂质。而新式水箱的进出孔被设置在水箱底部,保障了水质的安全、卫生。

  经过供水设备提升改造,小区水泵房还实现了远程操控。在位于大寺镇的中控室,记者看到,屏幕上实时显示着水泵房水压、流量、水箱液位等10多个数据,一旦有异常或有人闯入泵房,就会报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赴现场处置。并且,泵房里有备用设备,不用停水也能实现维修,保证维修期间供水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