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水压正常,七楼为何频没水?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19 9:58:36

  明明水压正常,可家住厦门天宝花园七楼的许先生家却时常没水,家里堆积了很多衣服没法洗,生活受到影响。水务集团接到徐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到现场察看。经过媒体的报道,昨日,事情有了进展。

  水务集团回复说,该小区7楼以上为二次供水小区,总表内部的二次供水设备设施管网由小区业主负责日常的维护和管理。由于该小区目前无物业管理公司,二次供水设备设施缺乏维护与管理,一旦发生故障,极易影响用户正常用水。

  水务集团还建议,该小区用户可委托相关物业公司对其二次供水设备设施进行管理维护。同时,在不改变原有二次供水模式的前提下,可委托水务集团对老旧的二次供水设备进行更新改造。

  为此,小区业委会的张主任表示,小区物业管理费收不齐,小区经费不足。去年小区的物业公司还撤走了。现状也导致没有资金对供水设施进行维护或更新改造。业委会将于本周召开业主大会研究完善二次供水及其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