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对供水加压设备有啥意见?咱都可以提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22 15:10:10

  从技术部获悉,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供水服务问计于民”活动,从10月22日开始,11月22日结束。不管是广大 市民还是同行从业者、相关采购部门对目前使用的供水设备有哪些好的建议或是意见,都可以拨打供水热线、微信、 “@博海供水”微博等方式进行反应,活动的目的是搜集行业的用水问题、提高公司产品品质、让百姓用水放心!


  此次活动背景来源于博海的供水理念—做客户放心的产品。结合二次供水市场,我们发现就算供水技术如何发达,但 在大多数场所,设备滴漏、耗能、水压不足等问题大量存在,经过调查发现大多数原因是因为给水设施老旧所引起的 ,所以如果你所在的小区存在水压不足、设备损耗严重、安全卫生存在隐患等问题的,便可连线我们的技术部,通过 技术指导给您做最专业的建议,解决行业用水问题也是我们自此活动的目的所在。

QQ图片20130621170225.jpg


  关注“博海供水”官方微信,回复您所遇到的供水问题,便有机会获得百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