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博学审问,让博海的路更宽 更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26 17:08:09

  奉行诚信、负责、卓越的企业精神,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 经营的初衷。博学审问,在不断学习的道路上了解客户需求,加强企业管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美好的开始!为了实 现这一目的,博海人在不断地努力.......


  北京大学.新商业实战高级总裁班——企业管理与文化“修养”,是公司定期组织的知识拓展训练项目,旨在加强内 部员工知识升级,开拓视野,同时加强与同行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达到博学审问、互助互利的的目的。公司技术总 负责人李总及各管理层领导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参加此次总裁班技术培训交流会的多达上百家企业,来自全国各大中小型企业的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课程间隙不忘 相互学习、沟通,学习对方优秀的管理理念,更好的为顾客服务,精彩之处,我们也不忘和大家进行相互交流学习, 分享企业文化之路。


QQ图片20151026105236.jpg


QQ图片20151026105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