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供水领域的明星产品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12 9:47:58

  在我们现在的城市生活中居民的用水离不开二次供水设备,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中,二次供水设备的竞争显得尤为激烈,但是其中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可谓是供水领域的明星产品。

201506301042192091.jpg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供水领域的明星产品的原因在哪呢?该设备直接与市政水管网相连,然后通过对出口压力进行实时的监控,在自来水的原有压力直接进行叠压或增压供水,这样既能有效的利用自来水的原有能源,又大大的减少了我们水泵运行时的运行费用。使用这样的方式不仅的节约了能源,而且对水质的保护起到了重大的作用,该设备用无负压罐取代了水箱的,减少了自来水进入水箱存储的过程,并且供水过程全密封,大大的减少了供水的二次污染。

  无负压供水设备主要是由无负压罐,水泵,稳流罐,成套机组和控制系统组成。整套系统在投入运行以后能实现自动运行,具有手动/自动转换,定时轮换,压力调整,恒压,漏电保护,瞬间跳闸保护等,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配置人机界面,可视远程监控调整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