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无负压供水设备与水箱相辅相成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17 9:39:15

  无负压供水设备作为现在最先进的二次供水设备之一,很多人已经相当的了解,那么您应该知道该设备的运行时不需要配置水箱的。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建设的加快,城市里的人口也越来越集中,这也使得城市里的建筑越来越高。为了保障高层居民的用水难题,我们必须借助于二次供水设备。在无负压供水设备以前使用的供水中,都是水泵加水箱的组合,先将自来水的水流进水箱中加以储存,用户需要用水时通过压力传感器检测出口压力,然后启动水泵进行加压供水,在这样的方式里面,水箱是必不可少的。

无负压供水设备3泵.jpg

  现在的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运行原理和传统供水存在着很多的不同。无负压供水设备是直接在自来水的原有压力基础上进行的加压供水,整个过程不需要水箱储水的过程,也就是说,基本的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不需要配置水箱。但还是有一些客户希望配置水箱,原因是在市政水停水的情况下,压力传感器检测自来水的压力为零,控制柜会自动的转化为变频供水模式,在这样的情况下,水箱里的水仍可维持一段时间的供水,使的供水的过程更加的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