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自来水管网压力的测量原理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17 17:05:21

  了解供水管网压力,二次供水设备可直接通过变频控制系统进行给水压力监控,压力不足时可自动启动加压装置,以 保证供水畅通。压力测量原理经过技术人员的不断研究已经逐渐趋于成熟化。


  功能完善的供水控制系统应当能够准确现实管网压力及具有明确的压力设定功能,但是,由于目前常用检测管网压力 用的远程压力表均存在一定的误差,同时其输出特性也并非理想的直线,因此,不能以远程压力表的输出简单的进行 数学运算求取实际的压力。


  为了达到准确控制的目的及准确的显示管网压力,控制系统的设计者们可谓是独具匠心,精心设计的控制程序能使系 统在全压力范围内无偏差现实。同时,压力表的校正方法简单而方便。


某远程压力表在各种压力下的输出图线.png

  (某远程压力表在各种压力下的输出图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