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变频供水设备在城市供水系统的作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18 11:08:05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水,水作为最基础的保障,无论是生活、生产还是城市建设都是非常需要的,而对于城市二次供水来说,变频供水设备则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它在城市供水系统中功不可没。

QQ图片20150716094406.jpg

  1.大型酒店与医院的供水

  使用变频供水设备可以避免滋生细菌及害虫,保证了水质,让客人和病人放心饮用,提高用户体验,同时也使企业形象得到提升。

  2.城乡居民生活用水

  为居民提供了干净水,保证了用水安全,还节约了费用。

  3.取代旧供水系统

  以前多、高层的二次供水采用的是上行下给的水池,水质易受二次污染,并且经常有水压不足和漏水的情况出现,经过改造后,使用变频供水设备不仅保证水质不受二次污染,压力也稳定,还节约了用地和能耗。

  4.工业用水

  在作业中可以变频调节,并且生产生活都可以使用。

  变频供水设备的身影在市政建设中频繁出现,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