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平面供水怎么选择供水设备的扬程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23 11:54:00

  平面供水,往往指的是高差不大的场所供水,如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平面供水的扬程计算可以参照水施图,有的 地方场所由于地势较为平台,如果没有水施图则较难测出具体的实际扬程,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我们的专业的技术团队 进行现场勘查,具体掌握实际情况。

 

  作为二次供水设备厂家,在供水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尽力做到完美。对于供水扬程的勘测,需要专业的技术设备结合 当地的地形地势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掌握,制作出合理、专业的给水方案。

 

  平面供水,是一个比较新的词汇,但在二次供水领域已不再是“新人”,像工厂、农村集中供水、高速路供水区域等 均在此范围内。

 

QQ鎴浘20151123115339.jpg

(农村集中供水施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