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高层建筑使用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好处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24 10:01:09

  随着现在社会不断的发展,无负压供水设备作为新型节省环保的产品之一,因为科技含量高、环保、能量低等优点被广泛用于高层建筑,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psb.jpg

  高层建筑使用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好处

  1、设备管理方面非常的方便,因为整个供水设备的供水是智能控制的,并且全程都是全自动运行。

  2、节能效果比较的显著,这个设备是采用的变频技术,整个设备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比较低频率的情况下运行的,耗电量是比较少的。

  3、技术比较的先进,设备运行过程中比较的稳定,子啊使用和维护方面非常的方便。

  4、卫生无污染,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一个全密封的结构,所以在水源污染的问题上面可以得到有效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