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五大亮点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27 16:23:53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应用已经非常的普遍了。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检验,无负压供水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了,经过专业工程师的设计,可以更好的突出设备的五大亮点。

14452453438505003.jpg

  所谓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五大亮点就是节材,节地,节水,节能和环保。节材主要的体现在无负压省去了建造水箱水池的费用,而且因为在自来水的原有压力上进行加压,在水泵上的选择就更加的小,节约了费用。节地体现在无负压给水设备占用空间较传统意义上的二次加压供水大大缩小,且设备结构布置紧凑无需修建储水池、水箱或水塔等,节省了占地面积。节水体现在没有水池、水箱或水塔的“跑、冒、滴、漏、渗”和定期清洗消毒等,可节省大量的水资源浪费费用。节能现在在对自来水原有压力的充分利用上,节约大量的运行能耗。环保体现在对能源的节约和对水质的保护上面。因为整套供水设备采用的密封的形式,避免了在供水过程中水与自然相接触产生污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