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尺寸有多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16 16:53:51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客户询问,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尺寸有多大?我们项目还没有修建泵房,那么该为无负压供水设备预留多大的空间呢?

FIL61.JPG

    由于无负压供水设备属于定制产品,因此并不是所有的设备尺寸都一样。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底座规格主要是由水泵的数量决定的,水泵的体积大小也有一定的影响,另外还要看气压罐的安装要求。

    我公司的无负压供水设备都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来生产的,因此就需要客户提供一些选型参数(如流量、扬程等),技术人员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后来确定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具体型号,确定型号后才能计算出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占地尺寸是多大,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占地尺寸加上检修通道大概就是泵房的最小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