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家里老是供水不足 小区需安装无负压供水设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28 10:41:38

  近日,家住胶州市常乐花园小区的居民周女士反映称,之前水压还算够用,日常用水还算没有问题,可是最近半年来,家里老是供水不足,晚上经常性的没水,只有楼下都不用水的时候我家才能来水,严重影响生活。

DSC_0021.JPG

  据周女士介绍,该小区的大部分顶层楼房,都存在供水不足的情况。平时的水流一般和面条一般,如果在用水高峰期就直接停水了,居民只能在晚间或者白天开着水龙头用大桶来接水,平时刷碗和拖地、洗漱等都从大桶里舀水,家里的淋浴和厨房的水龙头形同虚设。

  出现周女士所住小区的供水情况,是因为自来水管网压力不够,只能到到1-5层住户的家中,顶层楼房就会经常出现水压不足或者高峰期没有水可用,要解决以上问题就必须安装无负压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专为解决小区水压不足而设计,直接与自来水管网连接,不仅环保无污染还可以节能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