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本部供水系统改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29 10:01:36

  近日,我公司接到了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本部公司系统改造的工程。随后技术人员到达现场了解了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该项目高峰期经常停水,二次供水系统老化严重,经常漏水,泵房环境脏乱差,据项目负责人反应,供水系统不节能,耗电量较大,因此急需进行二次供水设备改造。

54.png

  学校由于用水的主要特点是用水集中,用水分为高峰期和 低峰期,并且要保证不停水,对设备的稳定性要求较高,要选择运行稳定的供水设备,保证供水的安全性。结合学校用水的特点和该项目的实际情况,此次改造决定采用无负压供水设备。

  无负压供水设备采用不锈钢材质,直接与自来水管网连接,杜绝水质的二次污染,国内独有专利技术,智能控制软件,可节能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