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博海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升级改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13 10:00:22

  随着人们的生活不断的提高,消费理念也逐步增长。但在消费提高的同时对产品的外观也越来越高了,独特的外观设计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为满足消费者的消费理念,顺应用户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近日,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市场信息渠道的调研,我公司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全面升级改造。


小泵变频供水设备.png


  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也被称为小泵变频供水设备,亦或是小流量供水设备。主要应用于:独栋别墅、小型工厂、自建楼房、园林灌溉等,水压不足、用水量较小的生活生产用水场所。


  在小流量供水设备升级改造后,设备性能更稳定,使用效果更理想。目前,市场上的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外观不但简单,且购买回家后还需要专业水电工安装,而且还需要不断调节进出水压力,调节停止和启动,很费时间同时也很麻烦。


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png


  而升级后的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安装简单,只需一个电源插座就可以解决水压低、热水器打不着、洗澡忽冷忽热、水质不好的所有问题。随着升级版小流量变频供水设备推出以来,受到各行业用户的热衷青睐。如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来电(18581853739)咨询。


  关注“博海供水”企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供水咨询。


  weix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