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喜讯--热烈祝贺我公司成功增资5100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17 9:02:09

  2016年10月12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热烈祝贺我公司成功的在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变更登记,成功增资5100万元。此次注册资金增资成功,既代表了我公司实力的进一步提高,又提升了企业的公信度。其实,我公司于2011年成立以来,已先后增资两次,此次增资更是突破了五千万的资产大关。


增资.png


  其实,随着二次供水市场的竞争不断增强,以及供水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在新的经济发展大环境下,为了更好地推动公司发展和进步。近日,我公司注册资金由原来的3500万元增资到5100万元整。其实,注册资金的增加代表着我公司实力的象征,是公司发展壮大的直观体现。同时,也是部分合作项目大规模的必然要求。


  同时,我公司诚邀各界有志人士加入博海,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加盟热线:18581853739)与大家携手为二次供水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打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