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心怀关爱,扶贫日—博海供水在行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27 11:29:09

  在我国第3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博海供水心怀关爱也加入了扶贫大军的行列,为我国扶贫事业奉献一点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其实,占地面积广阔的国家,56个民族分布在各个地方。有的地方一马平川,有的地方如一口深井,他们除了头顶的那一片天空,除了周围的山水环绕,他们没有别的风景。这些地方,就是需要扶贫地区。


博海供水爱心捐助.jpg


  近日,四川博海供水设备德昌分公司参加了由德昌供排水公司牵头组织的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由德昌分公司销售苏经理代表参加。虽然我们无法让他们真正的脱贫,但是我们可以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因为,我们同在一个世界。


  其实,在贫困的山区里,孩子们可能一年到头只能和父母通上一两次电话,见上一两次的面,甚至有的人好几年都看不见自己的亲人。山区里的他们每天伴着月光睡下,伴着星辰醒来。老人没有什么老年社团,也没有可以安享的晚年。孩子没有玩具,没有游乐场,没有可以撒娇的父母在身边。除了每天可以吃饱、穿暖,他们没有别的奢求。在那一方小天地中,因为地区偏远,因为地形复杂,有的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去感知这个万紫千红的世界。


  所以,为了让爱心传递下去,四川博海供水设备公司经研究决定,将爱心公益事业长期进行下去。博海供水也倡导所有爱心人士能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公益扶贫事业,奉献一点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