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行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无负压供水设备使二次供水不在面临二次污染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12 9:14:18

供水二次污染是一个很普遍和常见的问题,无负压供水设备是怎么让二次供水不在面临二次污染的呢?


  二次供水是经储存、加压后,再通过供水管道供水到用户家中的。由于市政自来水供水压力不足,无法满足用户的用水需求。因此,都需要借助二次供水设备来达到供水要求。


  随着城市高层日益剧增,人们都向往住高层视野开阔,步步高升,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然而,当如愿入住以后,却发现高层用水是采用的二次供水。相比直供水,二次供水更容易被污染。那么,如何摆脱二次供水污染呢?


二次供水污染.png


  其实,目前生活中很多人都对高层用水的水质问题有所了解,停水后再次供水时,泛黄且散发着漂白粉味道的水源,这正是通过高层蓄水箱到达家中的。同时,蓄水箱由于长时间未清理或不能及时清洗,很容易滋生细菌,造成水质二次污染,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而无负压供水设备使用304不锈钢材质全封闭式结构生产制作而成。与市政供水管网直接相连接,避免空气进入供水系统,彻底杜绝水质二次污染。与市政供水管网直接相连接,利用自来水管网的原有压力,且不会对自来水管网产生吸力,真正实现了“差多少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