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祝贺我公司入围安顺供水公司二次供水设备供应商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0 15:20:00

  在即将逝去的2016年,我公司捷报频频,12月19日公司凭借二次供水设备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成功入围安顺市二次供水设备供应商。


图片.png


  安顺市供水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的南华路,公司主营自来水生产与供应。针对城市建设不断扩张,市政供水压力供水不足,无法满足城市用水要求。为改善当地二次供水难题,安顺供水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同意我公司入围安顺供水公司二次供水设备供应商,为当地提供二次供水设备,解决当地水压不足的问题。


  非常感谢安顺供水公司对我公司供水产品的认可,我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安顺供水公司提供适合的供水方案,保障供水安全、卫生,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