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博海与眉山洪雅携手保障安居工程二次供水安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9 10:07:53

  近年来,由于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部分农田房屋被政府征用。因此,眉山洪雅瓦屋山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为保障瓦屋山安居工程项目的正常用水,都需要采用二次供水来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用水。


7)25JR3]1XFEN2}Z{RU]J_7.png


  二次供水是目前水压不足的供水场所唯一的供水方式,是将城市直供水或自建供水设施,经储存,增压供水设备加压后,再通过供水管道输送至用户家中的用水。


  因此,经我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勘查,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建议采用无负压供水设备来解决小区用水问题,该设备与市政供水管网直接相连接,避免空气进入供水系统。全封闭式的结构,彻底杜绝水质的二次污染。


  同时,该设备能根据用户用水量的变化来调节水泵转速,使水泵始终工作在高效区,节能节电效果显著,是各行业常用的供水类型。既解决了水压不足的用水问题,有保障了水质的安全、卫生,还达到了节约建设成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