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企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博海感恩回馈 :“十题夺礼”答题赢大奖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8 15:19:56

  为感谢新老顾客对博海的支持,在新年到来之际发起“十题夺礼·答题赢大奖”活动,领现金红包,抽新年大礼,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我们“斗智斗勇”,让大家感受一下博海满满的爱意。


微信活动宣传图.jpg

  活动介绍

  关注博海供水公众号,参与“问答闯关获大奖”活动,赢现金红包和新年大礼包。答题成功后,扫描“十题夺礼红包群”进入红包群,前100名可扫二维码入群,后面只能添加群主微信bohai3,发闯关成功的截图给群主,就能入群;


  闯关成功后,转发朋友圈集赞24个,还将获得价值500元的新年大礼包(抽取20名)。

  (礼包:价值299元的家用毛毯、108元的定制U盘、98元的毛绒公仔)


  活动时间:2016.12.31-2017.1.2(元旦假期三天)


QQ图片20161228135102.jpg


  礼品发放:2017年1月3日公布大礼包中奖名单。系统将派发礼品单,请注意查看名单!中奖者回复“姓名、电话、地址”,为你免邮到家。


  详细活动内容,可关注“博海供水”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