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疑难解答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难道高层二次供水真的不能喝吗?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13 16:06:13

  随着城市的发展,高层建筑越来越多,楼层也越来越高,伴随着就出现了二层供水,网上也盛传着二次供水的许多传说,三人成虎偏离了事实,越说越觉得二次供水真的不能喝啊!水质差!


  现在小编带大家去还原这个真相;首先给大家讲讲供水的历史,原来的供水模式是这样的,楼房或者平房的周边出现这样的建筑。


46ef0002f4579c07bf71.jpg


  没错这就是原来的供水水塔,用高度增加压力达到供水的目的,现基层在城市中和农村消失了。


  第二代供水模式是楼顶水箱,往往给人的记忆是这样的,或者新闻媒体,多次报道水箱无人管理成了动物家园,如图:


46ee0003131a26d58860.jpg

 

  所以谈到二次供水往往大家谈虎色变,比较敏感,也比较关心,因为这关系着自身的健康,不得不重视;小编有幸被带去随机参观城市小区的供水设施。如图:


QQ截图20171213160207.jpg


QQ截图20171213160148.jpg


QQ截图20171213160133.jpg


  看了全部供水设施设备小编也终于揭开了二次供水的神秘面纱,心里一块小石头也落下了,应了一句话“事实胜于雄辩”


  据了解每个月还有当地卫生所,抽样进行水质监测,所以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无人管理,整体提心吊胆的。


  推荐阅读《二次供水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