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疑难解答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自来水水压小怎么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21 9:39:07

  不管是高层还是多层的居民小区,水源都是搭载市政的自来水管网,那么由于楼层高度导致的自来水水压不足的情况处处存在。相信很多住在高层的小区住户,一定体验过水压低、水量小、用水难的痛苦经历。那么自来水用水水压小该怎么办呢?


  一、单泵变频供水设备


  单户家庭可自主采购一套单泵变频供水设备,进行加压供水。它的优势在于:同样的效果不同的采购成本,小体积、高效能,插电即用,无需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调节,就能够自动调节出水大小。当然,它的适用范围还包括独栋别墅、自建楼房、小型工厂、园林灌溉等小流量的供水场所使用。


timg.jpg1.jpg


  二、无负压供水设备


  无负压供水设备广泛应用于水源为自来水的高层建筑,或者是大流量集中的场所,例如学校、医院、小区、政府单位等高层。同时,设备密封的特点,能够避免二次供水的污染情况发生,因此也适用于对水质要求比较严格的场所。


  小区可选择成套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它的优势在于,直接与市政自来水管网连接,差多少压力补多少压力,全自动智能系统控制,而且不用建水池或水箱,大大节省了占地面积。总之,在节约成本这一块做到了极致。


  最后,供水问题到底采用什么方式解决,还得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测,对此得出最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