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工厂供水增压设备在选择时应考虑哪些特殊情况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8 13:51:25

  工厂供水包含生活区、生产环节的供水,水质差、不达标、供水跟不上是主要问题,生产线生产用水、员工宿舍生活及办公场所、厕所等区域用水是工厂给水系统需要承担的责任。一般情况下,由于工厂对水质的要求要根据实际用水情况来定,因此在进行供水设备选型或是水处理工艺的时候需要加大考虑范围。

  了解了工厂供水所需要解决的供水范围,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就可根据实际进行设备选择。工厂供水增压设备在选择时应考虑哪些特殊情况?

  1、生产区如遇用水量大时,给水增压设备是否满足需求,供水量是否充足;

  2、生活宿舍区域由于用水量小,如楼层比生产区高很多,在设备参数配置上如何设置;

  3、用水高峰期、低峰期时,设备是否可以变频运行;

  4、水质是否安全;

  5、是否具有节能、恒压的效果;

  6、售后问题等。

  在考虑了行业供水需要解决的问题之后,相关的后期考虑是很有必要的,在供水企业提出要求的同时则是对整 个供水系统的运行性能提供安全保障。

工厂供水增压设备在选择时应考虑哪些特殊情况

  博海供水对二次供水设备的技术指导是整个供水环节中最为关键的因素,除此之外产品售后则是我们的最好承诺(五年质保)。

  工厂供水适用设备有无负压供水设备、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等。具体选型方案可咨询400-0028-024【博海供水设备选型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