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自来水水压力小怎么办-无负压供水设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6 14:18:39

  自来水水压力小是因为自来水管网压力有限,无法满足高层(七层以上)住户正常用水,为提高水压,建议采用无负压供水设备在自来水管网压力基础上叠压供水,具有供水稳定、无负压、成本低、占地小、高效节能等特点,很受居民及各二次供水行业欢迎。

  自来水水压力小怎么办?无负压供水设备解决

自来水水压力小怎么办?无负压供水设备

  无负压供水设备直接与市政自来水管网连接,差多少压力补多少压力,全自动智能系统控制,而且不用建水池或水箱,大大节省了占地面积。广泛应用于水源为自来水的高层建筑,或者是大流量集中的场所,例如学校、医院、小区、政府单位等。同时,设备密封的特点,能够避免二次供水的污染情况发生,因此也适用于对水质要求比较严格的场所。

  博海供水作为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家,产品范围除了生活用水,还涉及工业、农业、机械制造业等众多行业。同时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后,在房地产、农村饮水工程、城镇供水改造等领域取得突出进步,成立之初,便很快凭借湖北名族大学生活供水、随州福利院、群光广场等二次供水项目获得当地部门的大力支持。“掌握核心技术”,是博海亘古不变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