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水泵起停过于频繁原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7 14:19:40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依据供水管中瞬时变化的压力和流量参数,自动改变水泵的台数和运行转速,实现恒压变量供水的闭环调节,从而达到提高质量和高效节能的目的。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水泵起停过于频繁原因这种情况是针对工频工作的水泵而言的。

  在变频恒压供水系统之中,控制器的参数中第23、24项参数“水泵压力正、负误差”设定过小。

  在所有主泵都关闭以后,当变频恒压供水系统的实际压力低于设定压力与水泵压力负误差之和时,水泵则启动。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水泵起停过于频繁原因

  随着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压力的上升,使得系统的实际压力高于设定压力与水泵压力正误差这两者之和时,水泵则被系统关闭。所以,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将此项参数调高一定值即可。

  以上就是对“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水泵起停过于频繁原因”的介绍。博海生产的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其核心设备交流变频调速控制柜融合了先进的微机控制变频调速技术,先进的微机控制PID调节技术和先进的微机可编程控制器等目前国际上优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