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供水百科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四十米高怎么变频加压供水?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13:59:04

  用于四十米高建筑的变频加压供水方式有两种:无负压加压供水设备和恒压变频加压供水设备。

  这两种智能节能化的供水设备在二次供水行业里,改变了传统供水方式不足,创新了二次供水技术,引领供水技术的发展。在如今的市场上,这两种设备的市场份额在渐渐增多。下面详细介绍下其供水原理。

  无负压加压供水设备的工作原理:

  该设备是以市政管网为水源,充分利用了市政管网原有的压力,形成密闭的连续接力增压供水方式,节能效果好,没有水质的二次污染,是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的发展与延伸。通过智能控制技术与稳压补偿技术实现设备对市政管网不产生负压,保证向用户管网不间断供水。设备采用的流量控制器在维持最低服务压力的基础上能够自动调节市政管网向设备的输入水量,确保市政管网不产生负压,用水高峰期时能量储存器释放预充的一定压力的氮气,保证稳压补偿罐高压腔的水带有一定压力补偿到恒压腔中,在一定时间内可补充市政管网来水量的不足,通过双向补偿器,在用水低谷期时对稳压补偿罐进行蓄能,对用户管道起稳压补偿作用,夜间及小流量供水时可通过小型膨胀罐供水,防止水泵频繁启动。

变频加压供水设备

  恒压变频加压供水设备的工作原理:

  根据用户要求,先设定给水压力值,然后通电运行,压力传感器监测管网压力,并转为电信号送至可编程控制器或微机控制器,经分析处理,将信号传至变频器来控制水泵运行,当用水量增加时,其输出的电压及频率升高,水泵转数升高,出水量增加,当水量减小时,水泵转数降低,减少出水量,使管网压力维持设定压力值,在多台泵运行时,逐机软启动,由变频转工频至压力流量满足为止,实现了水泵的循环控制,当夜间小流量运行时,可通过变频水泵来维持工作,变频给水泵可以停机保压。

  变频加压供水原理要根据不同类型设备进行阐述说明的,它们共同的原理就是变频智能技术原理。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安装、售后变频供水设备,想了解更多欢迎在线咨询厂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