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微信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水知识> 行业新闻
热门文章 / POPULAR ARTICLES
联系我们 / CONTACT

联系人:刘小姐

电 话:18581853739

座 机:028-66579066

网 址:www.bohaigs.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5楼510室

二次供水设备质量将影响高层用水安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21 9:55:45

  由于市政供水管网供水压力不足,无法供水到高层,都需要采用二次加压供水来满足用水需求。因此,二次供水设备是目前高层建筑用水的生活必需品。相比直供水,经储存、加压的二次供水更容易受到污染,尤其是采用质量不好的二次供水设备更容易污染水质,造成用水安全隐患。


高层供水安全.png


  众所周知,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受污染的水质更易造成人们的生命安全无法保障。如高层供水采用质量差的二次供水设备,会造成供水管道产生大量铁锈、泥沙、铅苯汞、漂白粉、大肠杆菌、藻类细菌等二次污染问题出现。同时,管道长期漏水、水池水箱不按规定清洗消毒,水泵故障抢修不及时、不到位,还会导致水资源的大量浪费。


  而采用高质量的无负压供水设备不但不会出现上述情况,还会让水质更有保障。因该设备采用全不锈钢生产制作而成,与市政供水管网直接相连接,且对供水管网不产生负压。全封闭式的结构,让污染源无从进入,避免水资源的浪费,彻底的杜绝了水质的二次污染。


  同时,无负压供水设备成套设备出厂、安装简单、方便,调试运行后无需专人值守。既节约占地面积,又节约了人工成本。因此,用户在选择供水设备时一定要到正规的供水设备厂家进行购买高质量的供水设备,以保障高层的用水安全。